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

二零一三年七月七日(踏入第七年了)

  七月七日的主日,我和姊妹坐在教會沙發上數算 雅偉神的恩典。

  原來我認識教會已有六年,並將要踏入第七年。回想第一次選擇到教會認識 神、認識教會好像昨天發生的事。

「二零零七年七月八日,天晴
今天是我第一天去教會,故很早便起床了!
到達教會後,會友都很主動認識我……(省略)最令我深刻就是祈禱,我總是坐不定,也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祈禱的……(省略)心中猶疑著這是不是 神引領著我,如果這世界真有 神的,我也接受 神的牽引,不斷帶領我向前走,邁向豐盛人生!」

  這篇日記來得特別珍貴,記得當天本著「有神便認識神,無神便無神」的單純想法,然後向 神禱告讓自己經歷祂,不過一個平凡人生。這六年來,在教會見不同的生命活得有方向、活得自由、活得有愛,實在感恩 神在我們中間。我,如果當天沒與 雅偉神相遇,現在大概仍是一名爛口暴躁串友,求求其其過一天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我總是覺得「七」這個數目字對我有著特別意思。我生於七月七日,導師給我改的英文名是七個字的,我第一首有份作的歌是營手冊的第七首,而今年生日剛好在星期日,又是踏入認識 神的第七年。
 
  雅偉神的愛對我們非常完全,千方百計鼓勵著我們。從此七月七日不單是生日慶祝,更是學習完全回應 父神,always say YES! YES! YES!!!

p.s.感謝過往六年來(一直以來),專心背起十字架、彼此相愛、專心按真理傳福音的基督門徒福音會導師和弟兄姊妹,日後還要互相扶持、互相學習,最後〈同得基業〉!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